1/26 我拖著小胖仔

在下雨天 殺到了 光華~~~

買了 我的電腦 ~ 爽

那天 總共讓我爆了10300 ~~~ 心痛阿 ((我還沒有花過這麼多錢

而在今天 ㄟ 不對已經過了12點了 所以要說昨天

我殺到了 光華 又買了一個2780的顯示卡

我本來不打算買的 後來想想覺得 硍

本熊我都花這麼多錢下去了 那幹麻不依次用好依點來玩

所以在這麼想法驅使下 我買了顯示卡

回家他果然也沒有讓我失望 整個就是爽阿~~~

XD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eddy Chen 的頭像
    Teddy Chen

    熊的日常生活

    Tedd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